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讲感人事迹、传志愿精神、凝抗疫力量”主题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19浏览:161设置

4月18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讲感人事迹、传志愿精神、凝抗疫力量”主题分享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徐州市云龙区委员会书记王雨桐和青年志愿者代表主讲,团委书记吴雪婷主持,全体团干部、党员同学参加。

首先,王书记用两则视频带领大家进入“无志愿,不青春”的分享会中。接着,王书记分别从志愿服务点位、志愿服务岗位类型、志愿服务典型感人事迹三个方面,把云龙区抗疫志愿服务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在王书记的介绍下,通过一个个数字和一例例感人的事迹,让同学们看到了云龙区的青年志愿者们如何“青”尽全力,守护徐州。随后,四位志愿者阎镇高、张康、马子淇、田林松向同学们分享他们的亲身经历,将自己在这场战“疫”中的所见、所做、所得分享给同学们,他们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汇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为徐州这片土地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分享会,更加直接深刻地了解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艰辛和不易,几次视频的播放,让许多同学湿了眼眶。正如那句“生活如此美好,只是有人在背后默默付出”,作为当代青年,更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美好的年华中绘就青春本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