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10-13浏览:183设置

  10月12日下午5:30,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科文学院13号楼106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和第三届、第四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朱老师首先对过去上届学生干部的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心系学生会,将好的经验和做法传给新的学生会成员。同时,朱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他们能够继续把学生会、社团以及团委工作做好,维护学生干部队伍的形象,做到“热爱”、“团结”、“自律”、“严己”、“高效”、“创新”。要求新任学生骨干们能够端正工作态度,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去迎接新挑战,使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干部成为一支“肯吃苦、不畏难、有创新”的服务型学生组织队伍。最后,朱杰老师为上届学生骨干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随后,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陈哲茹同学、新任学生会主席卞雨秋同学、第二届团委副书记张海灵同学以及第三届学生会联络部部长王莉同学先后进行发言,陈哲茹同学总结了去年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向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传授了她的一些经验。新任学生会主席卞雨秋同学表示第四届学生会将坚持服务同学这个永恒不变的宗旨,强化内部建设,落实日常工作,丰富我院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上一届学生会打下的扎实基础上创造新的辉煌。张海灵同学详细介绍了团委的组成结构和主要工作,并分享了文件和文档处理的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王莉同学则用轻松活泼的语言和形式,分享了自己工作中收获的能力和幸福。

  本次交流会是团委、学生会新老骨干的工作交流、工作交接的会议,也是对新学年工作提出的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干部们将责任共担、风雨共进,本着一颗服务的心,使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