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之大学职业规划讲座

时间:2022-04-23浏览:10设置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就业前景,尽早定位职业方向,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观,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以“嵌入式”培养计划为主题,积极联合优质用人单位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就业帮扶,提升就业能力。4月22日晚,学院邀请华清远见南京中心田洪超校长为我院学生开展大学职业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由辅导员张倩老师主持。

在开展此次讲座前,田校长首先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对我院同学当下求职就业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初步了解。讲座开展过程中,田校长结合工作经验针对考公、考研和就业等方面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于大学生应如何对自己的未来做出正确定位、怎样规划自己的未来等问题,从多个角度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最后田校长邀请同学们参加制作桌面时间软件项目,帮助同学们熟悉桌面软件开发流程,激发同学们对“嵌入式”课程学习兴趣。

此次讲座贴近实际、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覆盖面广,对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