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时间:2022-04-25浏览:10设置

2022年4月24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国航天日”,在“中国航天日”线上启动仪式中,嫦娥七号和小行星探测科普试验载荷创意设计征集获奖名单向全社会公布,我院20联工11班周泽、黄华、杨于昕颢(指导老师:徐劲松教授)三位同学在小行星探测科普试验载荷创意设计征集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小行星探测科普试验载荷创意设计征集大赛由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科协科普部、中国科技馆、中国航天基金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大赛主题为“激发探索热情,揭示宇宙奥妙”。本次大赛从2020年7月创意征集开始,历时一年半时间,经专家几轮评审并报国家航天局审核,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小行星探测科普试验载荷创意设计征集大赛”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的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充分激发青年学生的好奇心、想象力和探索力,期待学生能够始终坚守挑战筑梦的情怀、坚守科创报国的志向,成为点亮国家航天事业道路上的熠熠星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