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四期“半月谈”

时间:2022-04-28浏览:10设置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4月28日举行第四期“半月谈”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19中俄12班龚晨煊同学领学,支部书记吴雪婷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干部参加学习。

龚晨煊带着大家针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1日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相关内容开展了学习。通过一组组数据和一例例鲜活的青年榜样事迹,龚晨煊分别从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和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龚晨煊提出,这是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白皮书,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

    最后,吴老师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百年恰是风华,青春正当奋进。希望每一名中俄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