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22-04-29浏览:10设置

4月28日晚,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次专题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冯遵永主持,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列席旁听。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各项重大成就以及2022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围绕学习主题,冯遵永作了主旨发言,其他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 ,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工作,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把握“两会”精神,增强学习行动自觉;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要聚焦2022年学院重点任务,抓住机遇,增强使命感,努力把自我奋斗融入到学院发展新格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