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暨毕业工作大会

时间:2022-05-01浏览:10设置

为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办理好各项就业派遣手续、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30日晚,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工作会议,李延龄院长、院党委张存钊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倩老师主持。

首先,张老师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毕业生工作相关安排,并就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审核与发放、毕业生档案去向确认和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等重要工作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多次强调全体毕业生应充分重视,务必准确、准时地完成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

张存钊副书记再次强调了近期派遣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充分重视此项工作。随后张书记结合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转变求职观念、科学合理做好规划,以全部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求职活动中,脚踏实地走好每一阶段的路,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李延龄院长从“认真准备,定位准确,坚持学习,增强自信”四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李院长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善于准备的人,在接下来的求职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坚持学习,时刻准备做好面对求职和升学中突如其来的挑战。李院长要求同学们认真总结,给自己准确定位,并引导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和长处,积极投入到求职就业中来。最后李院长鼓励同学们在困难面前充满信心,在压力面前保持定力。只有经历过挫折和考验,人生才会完整,个人才会成长。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思想基础,对毕业生就业及顺利完成毕业任务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帮助同学们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