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行“MACKA—歌吾青春”第四届十佳歌手决赛

时间:2016-11-09浏览:930设置

  2016年11月5日晚7时,“MACKA—歌吾青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届十佳歌手决赛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副书记李丹老师、校团委志工部朱悦老师、音乐学院秦乐乐老师、陈莅菡老师、中俄学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了初赛的严格选拔,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伴随着一支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开场舞曲,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每一位参赛选手在比赛前精心制作的VCR都具有个人特色,也寄托了选手的亲友们对选手的支持和期待。《告白气球》的轻松欢快、《Let Her Go》的深情真挚、《奇妙能力歌》的空灵细腻、《最浪漫的事》描绘了一幅老夫老妻坐在摇椅上依偎的身影、徐云梁同学的一首《你还要我怎样》将整场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我院第三届十佳歌手冠军钱钟文同学在今年的比赛中带来了一首意境悠远的《乌兰巴托的夜》,加上黄清庆同学和姚雨汐同学的吉他和竹笛伴奏,更使观众身临其境,产生了情感共鸣,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得到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

  经过评委的评审,本次大赛的桂冠由钱钟文同学摘得;徐云梁同学和三缺一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韩晨、陆枢源、刁章宇、葛培媛、胡泽芳等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阮丽芳、庄旻忆等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本次十佳歌手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彰显自我风采,追逐艺术梦想的舞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