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2-05-10浏览:10设置

为引导和鼓励我院更多毕业生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志愿服务西部,努力构筑支援地方、服务基层的行动导向和就业导向,展现中俄学子风采,5月9日,我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对本年度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乡村振兴计划政策进行宣讲。

本次班主任会由团委书记吴雪婷老师为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相关政策讲解。吴老师就“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主要服务内容、志愿服务期限和政策保障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就“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服务期满后考公、考研、学生档案管理等优惠政策进行解释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提出,班主任要根据每位学生的特性,做到点对点宣讲,转变大学生的择业就业观念,引导和动员合适的同学到基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青春出彩。

中俄学院团委将继续以育人为导向,加大组织宣传,引导青年学生到基层就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