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6-11-18浏览:181设置

    为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情况检查,加强中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本科办学质量。2016年11月2日19:30分,在科文13#521教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度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王莉副院长,张家霖老师、史磊老师及学院全体俄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莉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莉副院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俄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的发展史,明确了具有学院办学特色的教学目标,介绍了本学年计划开展的俄语竞赛等活动。接着,各位教师就各年级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王莉副院长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张家霖老师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具体工作事项。

    通过本次座谈会全体俄语教师对学院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体现学院办学特色的教学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以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饱满的工作精神积极迎接期中教学检查及今后的教学工作,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