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汤永怿书记为党员开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专题党课

时间:2016-11-19浏览:671设置

11月16日下午3:30,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在科文13号楼518教室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结合上级党委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提出的“一个核心”、“两个加强”等要求,汤永怿书记给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的书记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学习中的理解和体会。

随后,汤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对督导工作的十二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严格把关、勤督实导、严明纪律”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巩固了心中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共同将我院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