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1学期俄语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6-11-22浏览:126设置

加强中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本科办学质量和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及时解决他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01611181900,在科文13#521教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度第1学期教学检查俄语教师座谈会。王莉副院长,张家霖老师、史磊老师及学院全体俄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莉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家霖老师介绍了大二年级俄语期中考试情况,对部分俄语教师上课状况进行点评,布置俄语教学进度及介绍本学年应开展的俄语竞赛活动等。接着,王莉副院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俄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的办学特点,点评新进教师上课的优缺点,对新进教师进行教学法的指导及讲解新进教师的考评办法。最后,年轻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教学体会、教学方法及教学中面临的问题,部分青年教师还谈了自己在教学中调动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采用的方法与大家分享。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内容务实,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启发,互相学习。

王莉副院长鼓励青年教师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带着热情与激情投入工作。要多读书,以提高自已的教育理论修养;在教育实践中要注意提升学生的自信心,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