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三届俄罗斯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1-29浏览:354设置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广大同学学习俄语的热情,创造浓厚的俄语学习氛围,加深对俄语的认识和俄罗斯风俗文化的了解,促进中俄合作办学能力的提升,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拟举办“印象·俄罗斯”第三届俄罗斯文化节。现将本次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9日至2016年12月11日

  二、活动参与对象

  2014—2016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具体安排

  (一)俄罗斯创意作品征集大赛(11月20日-12月9日)

  学生可充分发挥想象,运用俄罗斯文化元素,制作创意作品,主题不限,如文化、节日、美食等。表现形式不限,如明信片、简报、DIY饰品等。创意作品将进行线上线下评比,学院将对优秀作品予以表彰。

  (二)俄语书法大赛(11月20日-11月30日)

  以班级为单位,学生个人提交俄语书法作品,由俄语教师评审组进行评比,学院将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

  (三)俄语朗读大赛(11月28日-12月2日)

  班级推荐报名,俄语教师评审组进行评比,学院将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

  (四)俄罗斯作品精粹推介活动(11月20日-12月9日)

  学院团委向广大教师、学生征集俄罗斯优秀文学艺术、电影及音乐作品,以线上推送形式传递给广大同学,拓宽同学们的俄语学习路径。

  (五)俄语风采展示活动(12月11日)

  以班级为单位,选拔和推荐俄语风采大赛作品在俄罗斯文化节闭幕式上进行展演,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俄语学习氛围,提高俄语学习兴趣。

    四、活动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各项目比赛与活动。

  2.学院将举办“ 最好的我们лучшие мы ”俄罗斯文化节总结大会,对比赛获奖同学和优秀展演作品进行表彰。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