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之: 徐州丰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7浏览:10设置

为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洽谈校企深度合作,同时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创设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5月25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李顺才副院长率队,辅导员张倩及在校生代表赴徐州丰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李顺才院长一行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主要业务范围、生产产品及企业用人需求等基本情况,并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最后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合作、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相关协议,建立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校落实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学院后续将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