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之:徐州长航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7浏览:10设置

为稳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工作实效,5月26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率队,副院长李顺才、辅导员张倩等一行人赴徐州长航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徐州长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首先对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就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接下来就毕业生专业技能、就业情况等方面与长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长航科技有限公司聘请李顺才副院长为公司客座教授。学院与徐州长航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李院长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拓宽延伸与公司的深度合作,尤其在拓展岗位、打造就业先进典型、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不断提升双方合作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