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 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进行第二轮检查督导

时间:2016-12-02浏览:231设置

11月29日上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周国成、王保义、沈道海和张存钊四位同志一行来我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同志从学院近期发展、党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工作特色、党建创新项目的实施等方面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我院对外合作办学特殊背景,就如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破解发展瓶颈,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创新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考。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抽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资料,查阅了支部学习教育方案、党员学习计划、党课讲义、会议记录等材料。督导组对我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致认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能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特色,聚焦发展,查找问题深入,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得到了强化和保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同志代表学院表示,学院将根据本轮督导组的意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不断提高认识,理清思路,谋划发展,把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