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时间:2022-05-30浏览:13设置

        5月29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开展了2022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遵永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围绕安全生产主题做了主旨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专题,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与交流。

        冯遵永作总结发言,提出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重要内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行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将师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统筹好安全生产和学院发展;要深入学习党的宣传史,提高宣传工作能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故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