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第十届学生会及第九届团委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时间:2022-05-17浏览:10设置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团委和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一年来,学生组织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服务我院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加强院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经研究,拟定于2022年5月下旬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一、拟设职位:

学生会:主席(3名);办公室、学训部、文艺部、体育部、就创部(各部部长3名)。

团委:副书记(2名)、组织部、秘书部、宣传部(各部部长1名)。

青团志愿者服务队队长(1名)、副队长(1名)。

新媒体:主任(1名)、副主任(2名)。

(附:详情请参考附件1)。

二、选拔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青年政治学习。

2.遵纪守法,自觉维护校园安定团结;诚实守信,热爱公益活动,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3.学习勤奋,成绩优良,思想上进。

4.身体素质好,心理健康,执行力强、服从管理且具有创新意识,组织管理和团结协作能力突出。

5.学生会主席团、服务队负责人、团委主要成员须担任校院学生会、青协、或团委、班级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一年,且表现突出;新媒体正副主任的竞选不仅面向2020级同学,2021级同学有能力且符合选拔标准的皆可报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长)面向全院2021级热心为师生服务的全体同学,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

三、选拔程序:

1.报名及推荐。凡符合选拔条件的同学,须自行下载并填写附件2:《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及第九届团委干部申请表》。学生会主席团、服务队负责人、团委副书记、新媒体主任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长)申请表于5月22日22:00前将报名表交至院学生会主席郭明嘉同学处。电子版申请表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发至指定邮箱:1911449469@qq.com,文件名及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志愿职务-年级-姓名-现任职务,纸质版申请表需正反打印。

2.资格审查。学院团委将依据报名条件对参选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面试。

3.面试答辩。学院学生工作小组将组成面试评审组,对入围同学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副书记、青团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新媒体主任初步定于5月25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察公示。将结合面试与过去一年表现的综合成绩对选拔人员予以评定,对拟选拔人员进行考察,对考察人选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5.组织任命。考察合格后,由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任命。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7日

附件1: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第九届团委组织架构图.docx

附件2: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及第九届团委干部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