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六期“半月谈”

时间:2022-06-02浏览:30设置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6月1日进行第六期“半月谈”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19中俄12班季馨恬同学领学,支部书记吴雪婷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干部参加学习。

2022年5月10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季馨恬同学带着大家围绕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回顾了1922年以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学习了共青团作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社会和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明确了在新时代征程上,中国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吴雪婷老师指出,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中俄学子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增强当代青年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