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学风建言”主题班会

时间:2016-12-12浏览:369设置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挥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主体作用,结合我校《关于开展文明修身“我为学风建言”系列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各班级积极参与此次学风专题建设活动,以不同形式开了展以“我为学风建言”为主题的班会,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各班的班会。

               各班级围绕如何形成学风浓、班风正的优良氛围,积极主动找问题、出对策。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自身体会,诚恳的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一是加强课堂纪律的管理,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发挥班干的监督作用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搭建师生沟通平台,开展师生交流会,加强师生互动,指导和传授学习经验和体会,弥补自身不足;三是加强诚信考试宣传力度,完善奖惩制度,加大考试舞弊惩罚力度;四是在遵守校规校纪的原则上发展自己的个性,未雨绸缪,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做好学业规划,有所侧重的一专多能,做一个时刻有准备的有心人。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效工程,优良学风需要进行长时间的精心培育。本次主题班会使全院同学加深了对学风建设认识,使大家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相信大家在今后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一步步迈近自己的人生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