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1学期第4次俄语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6-12-12浏览:199设置

为加强中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20161271800,在科文13#52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4次俄语教师座谈会。王莉副院长,张家霖老师,教学秘书刘松,姚晓艺及学院大一年级俄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莉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松老师向新进俄语教师详细讲解了我校关于教学与考试管理的相关制度。接着,王莉副院长与张家霖老师对即将举办的俄语朗读大赛及期末考试作出具体安排。最后,各位俄语老师结合本班学生俄语学习情况互相交流沟通。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内容务实,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启发学习。

 通过此次座谈会,全体俄语教师对我校有关教学的相关制度与近期教学任务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在临近期末之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