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06浏览:10设置

为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作为,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3日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张倩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同学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毕业生党员代表为在校学生党员们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并纷纷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锐意争先,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活动最后,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徐少梁同学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承诺,激励全体党员继续砥砺前行!

在毕业离别之际,此次活动为毕业生党员下一步走向社会后,继续坚持党员本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增强党性修养,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新的单位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方向;为毕业生党员大学时期的组织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