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1学期第5次俄语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6-12-16浏览:121设置

为了有序高效的开展好期末复习与期末考试等工作,201612141800,在科文13#52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5次俄语教师座谈会。张家霖教授,教学秘书姚晓艺及学院大一年级俄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家霖教授主持。

此次座谈会主要以 搞好复习,迎接期末考试为主题。在会上新进教师围绕主题开展研讨,针对如何调整学生思想状态、如何总结巩固重要知识点和如何有效开展练习和测试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确保在考前全面细致的做好复习工作,争取学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此外,张家霖教授向新进俄语老师细致讲解了有关俄语期末试卷的问题,如出卷流程及评分标准等。

 通过此次座谈会,全体俄语教师对期末教学任务与考试安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以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