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办第三届俄罗斯文化节闭幕式暨“最好的我们”迎新晚会

时间:2016-12-16浏览:525设置

    12月11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三届俄罗斯文化节暨“最好的我们”迎新晚会在马可音乐厅举行。刘广登副校长、校党委宣传部孟昭学部长、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国际交流处孙伟处长、省部共建办公室孙正洪主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赵玉苏书记、校团委李丹副书记、商学院李锦生副院长、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朱舜院长、院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侯铁建副院长、王莉副院长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外籍教师、2016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晚会采用中俄双语主持。

    晚会分为“记忆、蜕变、未来”三个篇章,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变化成长的过程,诠释了“最好的我们”这一主题。晚会中穿插往届俄语风采大赛优秀节目展演,给新生营造了良好的俄语学习氛围,其中由外教和学生共同带来的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将大家带入对美好时光的记忆和对俄罗斯的向往;古筝曲《渔舟唱晚》与套娃彩绘,将中俄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动画配音《玛莎与熊》展示出了学生纯正的俄语口语能力。同时,晚会现场还对本届俄罗斯文化节活动中的获奖同学及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对在境外深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访谈。

    俄罗斯文化节是学院精心打造的传统品牌活动,是引领广大同学体验国际化办学理念,感受中俄文化,巩固专业思想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养成的人才培养理念,生动展现了学院全方位国际化人才培养引领工程的丰硕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