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七期“半月谈”

时间:2022-06-22浏览:91设置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6月22日进行第七期“半月谈”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19中俄12班马弋涵同学领学,支部书记吴雪婷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干部参加学习。

马弋涵同学是一名少数民族的学生党员,她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召开的第五次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回族学生,她结合自己家乡云南,对回族的民族服饰、姓氏、节日、饮食、历史名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她的详细介绍中,学生们了解了各民族群众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生动故事。马弋涵同学提议所有学生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之中。

最后,吴雪婷老师指出,加强民族团结,基础在于搞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希望所有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持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