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

时间:2022-06-22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留宿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增强留校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召开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向全体留宿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

张书记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了教育和提醒:一是天气炎热,做好个人防暑降温措施,保证在校期间的身体健康;二是干燥易燃,强化宿舍消防安全意识,严禁违规用电,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强化反诈骗能力,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谨防陷入刷单、网聊等网络骗局;四是注意交通安全,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出校必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五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坚持宿舍晚点名制度,自觉参加学校组织的常态化核酸抽检,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六是远离危险河湖流域,禁止在校外河流湖泊等场所游泳,谨防溺水。

随后,学院邀请了我校保卫处消防科领导对全体学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组织学生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开展了油盆灭火实战演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