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篮球队在校第二十二届“希望杯”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12-03浏览:81设置

校第二十二届“希望杯”篮球赛决赛于20191118日晚6点在校体育馆内进行,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和研究生院在总决赛中会师,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最终我院篮球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球场上,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拼尽全力争取每一分,不断的旋转、跳跃、投篮、进球,队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不停歇,不服输,一路奋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队员们,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素质。在大家的呐喊加油声中,经过4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我院男子篮球队以微小差距再次获得“希望杯”亚军。胜负已定 ,赛事已结,但在青春的赛场上,没有输赢,每一个篮球队员都是勇士。

本届“希望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