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赴上海、无锡等高校调研学习

时间:2016-12-30浏览:363设置

                为提升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水平,促进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12月20日至23日,由院总支汤永怿书记、冯遵永副书记、党务秘书吴晨老师、团委书记朱杰老师、辅导员周燕老师、张倩老师组成调研组前往上海、无锡等地部分中外合作办学高校进行党建和学生工作交流学习。

                调研组走访了同济大学中德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以及江南大学北美学院,受到走访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各学院分别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宝贵的经验,尤其对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不仅与兄弟院校建立了更为稳定的协作关系,也为我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提供了启发,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各项工作也将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和积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