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办“新生新年话‘心声’”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12-30浏览:582设置

 2016年12月30日中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新生新年话‘心声’”学生座谈会在科文13号楼521教室举行。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朱舜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副院长、冯遵永副书记、辅导员、各班班主任2016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冯遵永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谈出了自己的心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外语考级、俄语教学、专业课程学习、出国交流及学业规划等问题,分管领导都逐一作出了细致的解释和说明。同时,还对同学们就俄语分班教学进程不一致、外教课程教材不统一、教学过程互动性不强、晚自习利用不充分等方面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朱院长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学生的合理建议,并表示将认真归纳、总结和分析本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学院也将在下学期初针对性地开办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讲座,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增强对中俄合作办学背景下专业的了解,明确学习方向,树立奋斗目标。

 最后冯书记总结到,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愿望,能够使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更有针对性。他还希望同学们要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还将不断畅通与同学们的沟通路径,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生活,顺利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