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时间:2022-06-30浏览:10设置

        6月30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冯遵永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与会人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吴雪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感悟;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和《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围绕分管工作,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推进过程中如何深入贯彻学习进行了研讨。

        本次学习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跟党走、争做民族复兴的主力军;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领工作,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结束前,院党委还就学院师德师风风险进行了排查,为即将召开的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