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时间:2017-01-12浏览:152设置

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月7日在科文13号楼521教室举行了孙天洋等三名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6年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遵永、党总支秘书吴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燕组成了答辩小组。

会议前,拟转正预备党员向党支部递交了转正申请及思想汇报等。答辩流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最终评议三个环节。个人陈述中,预备党员门对自己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陈述,重点谈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现场问答环节中,答辩小组就各预备党员的现场陈述提出问题,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现场作答。最终评议环节,答辩小组对预备党员的陈述、回答问题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现场评分。

此次答辩会帮助了预备党员厘清了认识,深刻剖析自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为党员成长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对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