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7-01-13浏览:205设置

为推进党的建设,为党组织吸收新生力量, 1月7日下午2点,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文实验楼521召开了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遵永、党总支秘书吴晨、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燕、学生党员及1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燕老师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流程进行。首先,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并根据需要向党组织说明了有关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的过程,并根据其是否能入党表明意见。再次,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表现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意见,对其存在的缺点进行严肃认真的帮助。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由支部书记现场统票并宣布投票决议;最后,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终,9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正式加入到党组织,成为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一员。

流程结束后,冯遵永书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行动上维护党员形象;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坚定信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