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联合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共同举办 嵌入式培训暑期实训营

时间:2022-07-01浏览:10设置

为帮助在校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进而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毕业生高层次、高质量、高水平、高薪酬就业,自6月30日起,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联合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嵌入式人工智能培训暑期实训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院长李延龄作了开营致词。他强调,此次暑期训练营是学院秉持以生为本的原则、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创新型人才服务社会的一次重要尝试,旨在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新工科人才。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学院副院长李顺才对参加此次暑期实训营的学生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在职业生涯、人生发展中不断进步,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华清远见南京校区田洪超校长针对此次训练营的课程设置和培训项目做了详细说明,鼓励学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实践中提升能力。

此次暑期实训营的举办,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工科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的落实,搭建学生和用人单位互相沟通的桥梁,还帮助指导学生树立了科学就业观,通过积极的职业规划明确人生发展方向。同时对提高自身能力、奠定自我发展与社会需求相统一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