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8-04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向纵深发展、提高毕业生就业层次和水平,同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融合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8月1日至8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院团委书记吴雪婷、专职辅导员张倩组成的学院就业工作组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就业工作组先后赴经纬无尘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宝联重工股份有限、苏州吉龙机械有限公司、苏州共创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泰瑞克散热科技有限公司、常熟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走访期间各企业针对各自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规划、人才需求进行详细介绍。张书记对学院情况、办学历程、专业优势、就业取向等与各企业进行交流,希望与各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拓宽合作领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走访结束后,学院与以上单位签署就业基地协议书,建立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下一步向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打下基础,同时对学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也具有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