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2学期第1次全体俄语教师会议

时间:2017-02-22浏览:139设置

  伴随春天的脚步,经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新春佳节,我们又共同迎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为凝心聚力做好新学期学院建设发展工作,在本学期的第二天22112:30在科文#13号楼524教室王莉副院长召开了本学期第1次全体俄语教师会议。

在会上,王莉副院长首先对大家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了解学生上学期的考试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以下部署:在教学方面(1)做好日常俄语教学工作,(2)做好迎接俄语四六级的考前培训工作,(3)举办“俄罗斯国情知识”大赛和“俄罗斯风采”大赛。在学院内涵建设方面,王莉副院长传达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的精神与内容,结合学院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做出了工作部署。此外,考虑青年教师个人发展问题,王莉副院长向大家讲解学校当前的发展状况,鼓励每位老师结合个人发展方向,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学院将对青年教师个人发展提供必要帮助。另外,针对改善俄语教师工作环境,在本学期内举行多次俄语教师(包括外教)的互动联欢活动,完善学院资料室的图书库,鼓励青年教师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等方面也做出相关安排。

在会上,大家积极提问,王莉副院长全面回答大家的问题并在教学技能方面对俄语教师进行指导,会议气氛活跃融洽,全体俄语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为促进学院发展而不懈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