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六届俄语朗读大赛

时间:2019-12-16浏览:394设置

为使学生积极学习俄语,增添学习俄语兴趣,我院于1215日在科文13号楼525室举办了第六届俄语朗读大赛。学院张存钊副书记、王莉副院长和外教伊莲娜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共有107名选手参赛,选手们都来自我院2019级各班级。

早上八点半,已经有不少选手在走廊上等候着,练习的声音此起彼伏,气氛严肃且凝重。赛前,我院张存钊副书记与参赛选手们见面,并勉励各位选手努力学习俄语以及加强对俄语的重视程度。简短的交流后比赛开始,经过4个小时的精彩朗诵,下午1点左右,所有参赛选手全部完成朗读。

在此次大赛中,相信各位选手都展示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没有辜负老师的指导以及自己的辛苦练习,三位评委老师也对各选手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俄语,更加努力地学习俄语知识,更加勤奋地练习俄语口语,从而真正感受到学习这门语言的乐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