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赴达一重锻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活动

时间:2022-08-28浏览:10设置

学思践悟出真知,奋发有为行使命。8月26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逸响空山”--基层噪音振动治理促进团秉持“创新、绿色、共享”的理念,弘扬“奉献、实践、进步”的志愿精神赴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与调研。

公司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参观重锻车间,为大家详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及车间工艺技术,让队员们直观了解减振降噪技术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在实践观察中,团队不断探索减振降噪在生产中的应用,立足实践,反哺学术,实事求是,解决问题。通过社会实践将生产技术与专业知识做反复对比,发掘实际中存在的问题,相互促进。接着,企业负责人向队员们讲解目前车间中减振降噪使用到的主要措施手段,回答了队员们关于减振降噪措施相关问题。

参观结束后,学院与公司建立社会实践基地,通过产学研融合,以学生立项解决问题的模式促进学业,增长才干。校企携手合作育人,产教融合共谱新篇。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团的同学们将所学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充分结合,切实做到用知识和能力武装自己,在企业实践中“求真知、长真才、立真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减噪减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