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18浏览:220设置

1217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文13号楼52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存钊、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雪婷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雪婷老师主持。

会上,吴老师首先对通过考察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告诉大家这仅仅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后面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流程进行。发展对象宣读了个人入党志愿,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并根据需要向党组织说明了有关问题。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的过程,并就其是否能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其他党员同学也积极参与,指出其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之处,并就其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酝酿。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由支部书记现场唱票并宣布投票结果,发展对象也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本次发展的所有同学为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发展对象在学院党员之家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最后,张书记指出,要正确处理好“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关系。“组织入党”一时一刻,“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大家要把入党作为本人党性锻炼的新起点,学习与工作的新起点,为人民服务和奉献的新起点。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自身态度,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