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六届俄罗斯文化节闭幕式暨“繁新流动,逐梦暖冬”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12-24浏览:667设置

2019年12月22日晚,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六届俄罗斯文化节闭幕式暨“繁新流动,逐梦暖冬”迎新晚会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后勤管理处张欣处长、后勤集团张亚军总经理、江苏师范大学团委葛大伟书记、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处何莉娜副处长、江苏师范大学工会高小平副主席、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冯遵永书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李延龄院长、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李顺才副院长、王莉副院长、张存钊副书记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学院外籍教师、中方教师、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晚会采用中俄双语主持。

晚会伊始,由冯遵永书记致辞,字字句句洋溢着对学生的期许,令大家备受鼓舞。接下来,精彩的节目一一上演:由天鹅湖艺术团带来的歌舞剧《知否,知否》用温婉柔美的舞姿,呈现了独特的东方古典韵味,惊艳全场;小品《最好的我们》幽默地展现了校园生活中的美好与欢笑,师恩难忘,令人回味;俄语配音舞台剧《小浣熊》展现出俄语的魅力,演员生动诙谐的表演令观众不禁捧腹,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俄语口语水平;歌曲串烧《一路放歌》用歌剧、戏曲、说唱等形式,分别展示了古今、中西文化的别样魅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朗诵《我和我的祖国》中,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表达,歌颂了祖国的繁荣发展;由中外籍俄语教师以及同学们带来的歌舞《铃儿响叮当》让全场都沉浸在幸福和欢乐之中。晚会现场,大家还收到了在中国学习的俄罗斯同学和我院在俄深造的留学生们的祝福。同时还对本届俄罗斯文化节活动中获奖同学及在2019年度受表彰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

俄罗斯文化节是我院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闭幕式的盛大演出,不仅让19级新生感受到全院对他们的热烈欢迎,也给同学们也提供了展现才华的舞台。这次活动堪称是我院学生校园生活中的一抹亮色,它极大地促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营造了热烈、隆重的文化氛围,更激励着我院学子勇敢地迈出步伐,展现自我,追逐梦想,以微笑、热情走向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