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澄主任来中俄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调研2017年招生工作

时间:2017-03-09浏览:1212设置

201732,我校招生办公室廉澄主任、招生办公室孙海涛副主任来我院调研2017年招生工作。中俄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首先汤永怿书记代表中俄学院欢迎廉澄主任一行至我院调研招生工作,汤书记针对今年江苏师范大学在江苏省内全面升为本一批次招生的大形势下我院招生的具体困难进行了分析,她认为,中外合作办学作为我校办学新模式,有学费高、考生认可度低、招生体量大等招生难点,但也有学科水平高、师资储备足、就业前景好等招生优势,只要我院抓住机遇,加大宣传力度,改变招生方式,做到录取前、录取后的跟踪服务,将自身的优势宣传到位,相信可以顺利完成2017年招生工作。

随后廉澄主任对我院招生工作提出了三个具体实施方案,他指出,本次招生工作要分配好省内、省外的招生指标投放计划比例,一些有基础、生源好、报到率高的省份要增加招生指标投放计划,同时要做好考生目标群体的跟踪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我院转变了招生思路,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要实行“走出去”战略,以服务考生为前提做好此次招生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