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2022-2023-1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时间:2022-09-08浏览:10设置

根据学校安排,8月29日至9月11日执行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为了解线上教学工作状态,确保该工作正常运行,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自8月27日起开展了2022-2023-1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制定了本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根据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安排,学院成立了线上教学督导组。督导组成员按听课年级分为三组,在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院长李延龄、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王莉、党委副书记张存钊的带领下进入各班级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此外,8月29日开学首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进入开课班级线上课堂进行新学期线上查课工作。

从教学督导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线上教学运行状况良好,教师们均提前进入课堂,教学材料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较高,课堂纪律良好;教学服务保障到位。但在此次检查仍发现不足之处:个别教师没有按照教务处要求打开摄像头出镜。学院已及时督导意见反馈相关教师,督促教师们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展开线上教学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