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开展2016年度“先进班级”评选活动

时间:2017-03-17浏览:307设置

        3月15日晚7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科文13号楼518教室开展了2016年度“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遵永书记、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孙志强老师、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辅导员周燕老师、助理辅导员王立君老师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在现场展示中,每个班级都能充分利用时间,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PPT、歌曲、海报等多样形式,宣介班级状况。各班汇报人分别从班风、学风、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的班级成员、同学们获奖情况等方面充分展示本班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和独具风采的特色与亮点,既展示了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也体现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评委老师根据各班现场展示和申报材料给与了评分。

        学院将根据本次“先进班级”评选活动,择优产生本年度 “先进班级”并报送学校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