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实践、拓视野、砺德行——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精彩纷呈

时间:2017-03-17浏览:246设置

        寒假社会实践是巩固知识的必要手段,也是大学生成才成长的重要途径。2017年寒假,中俄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了“微话实践,博展青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我院团委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广大青年也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社会调查、志愿服务、全民阅读、寻访校友、专业实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师大学子母校行等活动。并积极参与校团委发起的微博互动,分享交流实践心得,传递了青春正能量,营造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

        其中2014级陈依欢、张丽娜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带来正能量;2014级刘晓媛同学于医院中药房学习实践,领略中国传统医药文化的魅力;2016级杨悦灵同学重返母校,回顾青春;2016级刘佳卉同学于泰州街头在舌尖上与视野间行文化之旅;2015级段妩婕同学习筝读书,充实自我,陶冶情操;2015级刘先婕同学回故乡过年,陪伴亲人。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寒假中,中俄学院的学生们纷纷走进社会、亲身实践,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优良专业素养和服务社会的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