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喜获丰收

时间:2017-03-17浏览:202设置

      在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中俄学院团委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以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俄学院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响应团组织号召,围绕政策宣讲、社会调查、志愿服务、全民阅读、生态文明、传统文化、校友寻访、母校回访、专业实践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并积极参与校团委发起的“微话实践博展青春”寒假社会实践微博征集评选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发布了数百篇微博图文,记录了自己的实践风采,分享了自己在实践中得到的成长与锻炼,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提高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

        近日,经校团委评比,我院在“微话实践 博展青春”微博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我院吴晓诚、金旭、周冬玥、王莉、王若凡、王正五位同学撰写的微博被评为“优秀博文”。

        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附件: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微话实践,博展青春”微博征集活动评选结果.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