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福利社义教活动

时间:2017-03-17浏览:357设置

        为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学生党员奉献意识,丰富我院学生课外实践活动,3月12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会组织以学生党员为主体的志愿小分队赴邳州市阳光福利社开展了关爱孤儿义教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学生会对本次活动做了周密策划和精心准备。在与福利社负责人取得联系后,了解了福利社的基础设施情况和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后,有针对性地对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上午十时,学院的志愿者们带着给孩子们准备的文具、糖果等精美的小礼物来到了阳光福利社。他们通过给孩子们辅导功课、做游戏、有奖竞答等方式激起孩子们学习的乐趣,并迅速赢得了孩子们的好感和信任,与他们打成一片。下午三时,活动圆满结束,临分别前,孩子们为志愿者们表演了《感恩的心》,以此表达对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感谢。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爱心与风采,提升了学生党员奉献意识,锻炼了同学的沟通交际能力,也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