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应邀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7-04-12浏览:266设置

4月9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第三讲“责任使命与担当—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选择”专题讲座在科文9号楼102室举行。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应邀担任主讲。

围绕“新形势下共产党的战略选择”这一主题,潘主席分别从三个方面生动详细地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形势下的使命与担当。首先,潘主席分析了以“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科技突飞猛进”及“信息时代的到来”等为特点的当前国际形势发展的新常态;阐述了新常态下我国面临着“国家主权与领土安全、军事及周边地区安全”等众多挑战,以及国内社会发展面临的矛盾与难题;最后,潘主席深入剖析了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国际环境等方面的使命与担当。

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中国共产党对民族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世界的责任的理解与认识,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