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首届在徐中俄合作办学高校俄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0-10浏览:10设置

    10月9日,由徐州工程学院主办的译阳杯首届在徐中俄合作办学高校俄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演讲主题是“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 献礼二十大,谈中俄学子的理想与抱负”。比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个组别,在徐高校共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学院的初赛和复赛,我院共遴选出8名选手参加低年级组比赛,4名选手参加高年级组比赛。 在学院俄语教师们近2个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子全程积极备赛,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陈单敏、武姝言脱颖而出,折冠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一等奖,刘颖、刘珂梦和刘万欣及顾嘉彤和江悦程分别斩获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二等奖。


    在徐中俄合作办学高校俄语演讲比赛是我院学生参加全国中俄合作办学高校演讲比赛的选拔赛,该项赛事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俄语水平,与兄弟院校同学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学生们通过与校外同学同台竞技,开阔了视野,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演讲水平与俄语技能,也了解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未来的赛事中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期待同学们未来加倍努力,勇创佳绩,为学院增光添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