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Е.А.Попов副教授来我院参加江苏圣理工学院本科生教学计划及中俄联合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7-04-19浏览:331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圣理工学院机构办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提升我校学科水平,改革教学模式,45日,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Е.А.Попов教授携翻译Тимур Лаврухин来我院对接“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四个本科专业的教学计划。侯铁建常务副院长、王莉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李延龄副院长及相关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讨论了上述四个本科专业教学计划,对相关课程进行了对接,拟定了两校各自承担的课程任务,明确了人才培养目标,确定了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

46日上午,围绕中俄联合实验室建设,与物电学院进行对接座谈。江苏圣理工学院侯铁建常务副院长、王莉副院长、李延龄副院长及物电学院姜芳艽、赵鹭明等教师参加了座谈。针对前期俄方提出的合作方案,围绕六个方向进行沟通,对今后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展开讨论。

通过两天的会议交流,细化了教学计划中相关课程的授课方式、教材使用和实验环节等相关问题,为下一步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