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7-04-19浏览:316设置

4月15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第五讲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在科文9号楼102室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担任主讲。

崔处长从什么是信仰说起,讲了信仰的基础、力量、功能和形态等。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就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是发自党员内在灵魂的力量。接着,崔处长带领着大家重温了中国近代史及中共党史,从陈独秀、郭沫若、李大钊、鲁迅、等英雄人物的身上,看到了熠熠生辉的信仰,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是中国共产党革命胜利的关键,正因为有了坚定的信仰,中国共产党才能从苦难走向辉煌。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讲座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潮气蓬勃的青年,一定会坚定自己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