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经济与俄语能力大考验活动

时间:2017-04-25浏览:304设置

    为了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营造俄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理财意识,学院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与北极光俄语社于4月15日下午在文科实验楼102室联合举办经济与俄语能力大考验活动,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共有6个项目,由点钞、俄语词语接龙、猜价格、你画我猜、数独、俄罗斯文化常识考察六个环节构成。同学们在竞赛与游戏的过程中,加强了俄语字母的词性、词义的掌握,进一步了解了俄罗斯文化,强化了对价格和市场的感知和分析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外院小姐姐”团队获得特等奖、我院“无名”团队和“师大F4”团队获得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非酋小队”团队、我院“伊阁”团队和商学院“最强大脑”团队获得二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提高专业与俄语学习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营造了俄语学习与专业技能实践的氛围。


返回原图
/